close

肚子翻攪著

手指末端冰涼著

不只是因為天氣冷

是因為想到會再度見到你

你的臉會再度印入眼簾

再度讓我慌了手腳

或許更糟

讓我回到原點

 

你的眼中

已經有別人佔據了

佔據我曾經的位置

一年多了

你看得很開

放得很快

也或許沒像我傻到動到真格

 

到底要不要去?

要不要賭這局

賭我是不是能因為知道你有了她而放手

是不是能跟去年這時候的聚會不同

我們能說上話

是不是

我能和你成為真正的朋友

撕掉我曾經位你灑過的筆墨,卻留下了你的字跡

但你曾經在我生命中牢牢附著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刻意用各種方式避開你

刻意用各種逞強讓你覺得我沒有你也無所謂

但或許

我其實真的可以了

或許

是我在讓我自己以為我在逞強

或許

這是我真正的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