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莫名的寂寞

看了最要好的妳送我的影片

勉強滿足空白的位置吧?

我就自以為的把這個平台當作和妳的小宇宙吧

 

 

回顧2016顛顛簸簸

我真正做得最正確的決定是能夠鼓起勇氣飛出來

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找到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未來如何我真的不想管

我用我心中殘存的一點小孩子任性,傻傻地當回4歲小孩,相信彼此

 

 

步入2017

代表我在加拿大也已經度過了4個多月

感覺過得好快

但是依我的成長來看

似乎過了好幾年

曾經我寫下我的身份是"扶輪社16-17國際交換學生“時

總是覺得2017還好久好久喔

如今真的到了

心中有些慌了

代表著我的交換生涯也開始倒數

我不捨得緊我身邊的他的手

抱抱目前的好朋友們

心中幾近潰堤的不捨大喊著:我不想離開

 

 

人生中有好多好多過路客

有些帶給你無比痛苦的回憶

有些帶給你的卻是值得你回味道80歲的回憶

就打我一個朋友的比方吧,

他是西班牙人

也來交換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像弟弟一樣親

但是在今年的幾個月後

當他踏上那座返回西班牙的飛機後

我們未來還有可能相遇嗎

 

 

哎呀呀

明明一年才剛開始就講這些真是糟糕煞風景

是因為聽了抒情版的“任意門”才變得那麼感性吧

套一句妳的話: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變得更好的。“

”到時我們再一起party all 9喔"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555/videos/1300039606729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