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五要搬家,

其實我恨不得現在馬上搬

在這個家,只能從轟爸那裡尋得些許溫暖,

但轟弟和轟媽的冷漠一下子就把火澆熄

有沒有一刻是能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因為腦部受傷,

衝擊力較大的消息或情緒都會讓我快要昏厥的感覺

哎可不可以就真的昏過去呢?

在療傷的大腦經不起刺激,

能否就這樣偷得一兩刻的無憂無慮呢?

 

撐著撐著

好累好累

為了夢想撐著

淚水必須吞回去。

 

往好方向想這就是出社會前的訓練吧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自己

要學會和忽冷忽熱的人相處

受了委屈閉上嘴,忍住淚水,不可以隨便哭

 

啊~好想任性一回

好想要什麼都不用在意的徹底大剌剌一回

 

寫著寫著一股鼻酸就這樣湧了上來

曾經在日記裡寫過:

稚氣的思鄉,

只是無時無刻想著回家,想回到舒適圈,想依賴母親; 

不一會兒,會忘記思念,

振著翅膀忘我地飛翔;

漸漸地,

成熟的思鄉浮現了,

想著家裡的味道,

想著自己的根,

了。

 

重新想來,稚氣的思鄉有什麼不好?

那種安心感讓我忘卻冷酷。

每次和母親聯繫總得笑著。

但我真的好想媽媽說,

我好想回家。

 

想放棄之際想起<頑固>的歌詞

走過的 叫足跡

走不到 叫憧憬

 

#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