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要離開沒有很大的感傷

直到今天,被朋友無心的錯誤,惹哭了

沒想到這一哭,我笑不起來了

 

這在鏡子前,

想著轟妹的叮嚀,試圖再度化好妝

但是這次,我卻化不好了

不斷弄錯色系、力道

我不大會化妝,但這次是有史以來最久且最不滿意的一次

我一直都畫淡妝,但這次我的粉上了厚一點、眼線畫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的或許就是遮住表露無遺的悲傷吧。

 

心也顫抖著,害怕回到陌生的既有

我在這裡找到最舒適的自己

而當我回去,我要做哪一個自己呢?

真正的卻是嶄新的且冒險的?或是勉強的卻是一直讓我苟延殘喘的熬過的?

 

7/11 真正在加拿大剩不到一個禮拜,我慌了

7/11 離開倒數一個禮拜又三天,我終於捨不得了

7/11 我問自己:我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