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我回來啦!!!想我唄!!!!!!

好啦~不自戀了

超好玩的很!

之後我寫出心得的時候在報告的啦!!!

一句話:

只有~~~~~~

超綠化的啦

學校設備超讚~~~~~

下集待續~~~

(別太激動!我知道你們想知道~心靜下來

吧!!!!)

那麼想看我的偉大著作啊?!

唉呀!人家不好意思啦!~(臉紅)

                         嘻~

                    ENDING 

p.s打彰化縣新加坡文化交流,按成影片看的到我~(出發前副縣長勉勵那ㄧ個)

別看"路邊磨練"那個尤其是第二個~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