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ㄢˊ咱是棒棒糖的啦!{林彥妤}或Enya

我是單純口愛,善良的小女孩,(ㄜ......遜到爆掉了啦)(要抗議就來唄!!!)我也是一個樂天派的人!愛跳舞

我是一個很喜歡動物的人!有照片可以我攸!!!我也喜歡交朋友喔!我超級無敵愛笑的哪!

嘻!還有還有!我也覺得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的個性超..........像玩偶遊戲中的羽山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看!!!

超爆笑的!!!!也很可愛!!

對了對了!!!有人養狗狗嗎?給我ㄧ些養狗的技巧唄!!!!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