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現在

每次回憶起來

都覺得

能遇到你們

真的是我莫大的幸福(大哭)

613,新加坡的朋友們,再林正的同學們,在圓周一起拼英文的朋友們,和其他朋友們~

我要深深的一鞠躬感謝你們

其實,當我回憶起來都會偷笑,有時還流淚

偷笑到讓坐我旁邊的學姊都說:你是笑(台語)ㄟ喔?

哭,都是在寫日記的時候流淚

無言唄

我真的粉想你們~真的粉想

有我的手機的多打給偶~

                                    完結吧?(可能還會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