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犬***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 
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情書***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好冷啊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 
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還好

有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去上山看夜景約會,那天晚上很冷,女的故意沒穿外套,想給男的有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喔!我忘了穿外套了(滿心期待)」

男(拉緊衣服):『還好還好,我有記得穿,否則真的會跟妳一樣,冷死了!(露出滿足的笑容)』

女:.......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日行一善

兒子:「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母親:「......」

 便利商店

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流氓說:「因為很便利啊•」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土匪去搶全家便利商店而且白吃白喝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土匪說:「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啊•」

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紅色? 
不對....... 
答案是白色!因為........ 

(朋友們你想呢?)


s-pi-der-man 
(
是-白-的-人)         

三兄弟

有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某日,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到了警局,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閉嘴」「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我就說閉嘴了呀!」警察非常生氣。「你的禮貌到哪去了?」「在家裡等我」「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是不是?」「是呀!你怎麼知道?」(跟我們班的33號和30號有沒有像?)

嚴重口音

有一天,一位部長和王記,他們正在通話中,由於他們都是大陸人,所以都有一種嚴重的口音。 
呤呤呤~! 
部長拿起電話說:「喂!你是誰呀~?」
王記說:「我忘記啦!」(王記) 
部長說:「咦?什麼?」
王記已為事格多年,部長已經忘記他了,就腦羞成怒的反問他說:「那你是誰阿~!」 
部長說:「我就是不講!」(部長)

 

樂透得主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 

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 

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 

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 

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 

一會兒,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粗漢:「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 

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有沒有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