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畢業:

 

個原因

 

1.我好愛我的學校

 

2.我好愛我的班級

 

3.我怕升學後不適應 

4.我好喜歡我們老師

 

5.最重要的是...............(嗯嗯是什麼??)

 

是.............................(什麼?快說啦!!!)

 

我最欣賞的人在我們班~(哎呀~害羞啦!)

 

真的假的!!!!

 

A:假的

 

我想有些人的反應是:

 

 

無言

 

(耍我們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