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六年十三班的寶們

1梁茹茵:你要勤勞一些,和人多互動攸~ 

 

2.就是我啦

 

3.謝育青:爸比!謝謝,希望你可以更認真兼顧讀書和朗讀~

 

4.ㄗˇ茹:拍謝,找不到你的ㄗˇ,總之,妹妹,保重,每天跟你在一起,都快跟你一樣瘋狂了~

 

5.熊:謝謝你包容我~真不知道如何報達妳,你對我實在是太好

 

6.瑄翎:我把我的祝福滿滿滿的送給妳~

 

7.不點:你是全班最可愛的,祝福你天天黑皮攸~

 

8.涵姐:祝福我們613的主廚天天順利,學業進步

 

9.意儒:這兩年來,我有發現你的脾氣變好了,希望你繼續維持~

 

10.李欣玲:祝福的學業進步~

 

11.魚乾:希望你在舞蹈班熬的過去~

 

12.阿柔:阿柔!謝謝妳!全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把滿滿的祝福送給妳~但是,你在批評我的頭髮,你就試試看!

 

13.耘:加油!跳舞跳到世界舞台上,讓我到充滿榮耀的妳

 

14.大白:你也是對我很好,謝謝

 

15.婷妤:你唱歌真的不是蓋的!good~

正咩篇結束

天啊~我們班的帥哥上場囉~帥喔

 

16.白白:你真的是很棒,但是請再繼續努力,就不得了了!

 

17.棨銘:你心地善良,我在當班長時,你不但配合,還很幫忙我,謝謝你~~

 

18.瘋馬:我好喜歡你畫的馬,希望你可以到蒙古看到你最愛的馬匹~

 

19.柯鳥:型男喔!希望你也能在課業上"型"!

 

20.棋棋:你說話想試著讓我覺得很,可是我覺得不會,而且,我們班有人說話更毒你應該先跟他們學學在來挑戰我。

  

 

21.蔡旭皇:你畢業典禮的時候好感性喔~讓我本來不想哭,都快哭一地了~我們大家一定還是會再見的

  

22.阿~~公:嘻嘻~我雖然常常讓你很想打我,但,你大發慈悲都沒打我耶~你好棒還有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23.北極啦豬:你總是我們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謝謝你讓我快樂的度過3.4.5.6年級。對了!我還有一件事要找你~你欠我一份人情~

  

24.泳哥:你雖然輸了一些人,但我們都知道你粉粉粉強~以後我數學不會我還是去你家串門子攸!哈哈~沒有啦

  

25.詹~~伯伯:你ㄏ~心機超重

 

26.遜斃軒:敢罵我遜斃妤?我就叫你遜斃軒!但是,你在我的小學日子中,你佔了一大部分,謝謝你攸~

 

27.辣哥:你啊~是真的~ㄏㄏ加油~以後希望你成為機器人設計師~

 

28.周昱丞:你是真的的(台語音)別再以欺負女生為樂了~柷你在你的"翁"世界過得愉快~

 

29.李承哲:ㄣ~跟你不太熟~沒什麼好說,哈哈~沒有啦~你也對我不錯,但,你要多聽聽老師和幹部的話喔~

 

30.ㄚ~超:我得請你多多照顧啦,你又要被我這個麻煩蟲跟著3年,辛苦了~加油~你是我對於學業的偶像super

 

31.楊基:你啊~還少我一個答案~不過你也對我很好~

 

32.許廷宇:上國中以後,不要被欺負喔

 

33.哲賢:你啊~我是不會讓你告到我的祕地,你大可放心,

你打跆拳道也要保護跟你同校的泳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