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喲:

我居然接受被迫參加,我最討厭的科學營好口怕~

 

我就說我不要咩~但是......還是被逼啦~

 

誰叫我媽直接交錢不管我的意見~

 

不過,或許被逼視建好事,做了滿多實驗的說,當然有我喜歡的

也有討厭的最討厭的是,我們在做用銅製造氫氣的實驗,guess what?

 

 氫氣直接衝到我鼻子裡,當場暈眩到快昏倒了~

 

很糗也很不舒服~

 

不過呢!終於結束了~heaven~

 

在結業式當天,一位號稱CA的老師送我一本他自己出的書~

 

終於有所代價了

 

其實,第一天我就跟阿超求救咯~

 

不過重點是......我得救了~~~~燃起一柱希望

 

慶祝吧~偉大的我回來了

 

好啦~不自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棒糖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